產品介紹

PRODUCT DISPLAY

操作介面
架構圖
操作介面
架構圖

歷史警報查詢

Alarm Historian

歷史警報查詢應用模組,可以協助監控系統管理者針對歷史警報分析需求,藉由簡單的歷史警報資料匯出至資料庫,再提供標準的iFIX圖控系統之歷史警報分析查詢畫面,簡單又快速的安裝設定就能夠使用此一功能應用。
產品型錄
產品說明
產品應用說明
警報系統對於監控系統管理者而言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資訊整合應用,由於圖控系統內部警報功能以即時警報功能為主,對一
個監控系統管理者而言是不夠的,有效的分析歷史警報,可以更瞭解系統執行過程的問題發生狀況,並且有效達到系統的效率
提升與問題改善。群泰科技提供歷史警報分析查詢應用模組,可以協助監控系統管理者針對歷史警報分析需求,藉由簡單的歷史
警報資料匯出至資料庫,再提供標準的iFIX圖庫系統之歷史警報分析查詢畫面,簡單又快速的安裝設定就能夠使用此一功能應用。


系統架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Alarm Historian 操作介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產品特色
    1. 不需撰寫程式:使用對話框方式,不需複雜程式編輯。
    2. 標準iFIX歷史警報查詢畫面:使用標準iFIX歷史警報查詢畫面,不需製作圖控畫面。
    3. 資料庫整合容易:支援關聯式資料庫,可整合Access、SQL等資料庫。
    4. 分析結果支援多種檔案格式:可將分析結果儲存成CSV、TXT、RTF等檔案格式。
    5. 可依據不同條件來查詢歷史警報事件、系統、操控資料,如警報起訖時間、查詢類別、工作站名稱、警報名稱、
        警報類別、警報區域、警報優先順序,Alarm Extension1,Alarm Extension2。

    6. 可依據不同警報類型設定顏色,需提供 HH、H、L、LO、CFN、ALM、ACK、OK等欄位之顏色設定。
    7. 多樣化的分析查詢條件:
         * 可設定不同的條件來查詢歷史警報事件、系統、操控資料。
         * 可雙擊個別欄位作排序動作。
         * 可將查詢結果另存csv、rtf、txt檔案。
         * 可列印或預覽查詢結果。
         * 依據不同警報類型設定顏色與字型。
TOP